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关于线上举办2019级药学专业毕业实习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药学专业教学计划安排,现将我院线上举办毕业实习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1.时间安排

2.线上学习方式

(1)启动仪式在腾讯会议:749-143-883进行,实名进入;

(2)启动仪式结束后,采用“小鹅通”上课,扫码后实名进入课程学习。

二、材料提交

1.设置4个方向的专业类实习,按照表中考核内容为主题,形成不少于3000字的论文;

2.根据拓展类实习内容,制作3-5分钟视频记录学习过程和收获;

以上材料汇总后命名为:姓名-毕业实习材料,于2023年1月15日下午18:00前提交至各组组长处(具体分组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假

(1)事假。学生在实习期间一般不得请事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事假,必须事先办理请假手续,呈交请假条,经批准后方为有效,事后补假一律无效,均按旷课论处。请假期满应按时向院办公室销假。如有特殊情况,需延假期,应提前续假。不销假,不办理续假手续,超期部分,按旷课论处。销假,续假手续应在原假条上注明,并应登记备查。

(2)病假。凭医院病情证明,提交请假条。

2.考勤

每节课在课前-课中-课后随机签到,如缺勤,一律不予补签。缺勤不得超过4次;超过4次,线上实习成绩将按照不合格处理。


附件:

2019级线上实习分组名单

  

药学院

2022年12月27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