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老字号品牌复兴与文化传播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女士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姚丽萍

题目:老字号,新赋能—老字号品牌复兴与文化传播

时间: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14:30---16: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九教

主讲人简介:

姚丽萍,工商管理硕士,北大医学部EMBA北大企业总裁班EMBA 现担任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上海桑迪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高校创业导师。1989年至今担任企业高管,有着丰富的生产经营实操管理经验。先后在深圳市喜悦集团常务副总裁、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任总经理、深圳市金谷园集团任总裁等,长期在医药大健康领域带领经营团队屡创佳绩,不断进取、敢于挑战创新并具有高度责任心,工作严谨有序,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得以充分发挥,为客户所想,始终坚持服务品质第一,不辜负客户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作为长期从事大健康领域的深度耕耘者,今年参著《医药营销高参》、《标杆》,并获得业内认可。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