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19日上午,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在勤博楼316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药学院院长刘映前以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晖主持。

全体党员领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材料,缴纳了本月的党费,领取并佩戴党徽。

会上,刘晖宣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学院党委《关于同意药学院第三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五名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过程规范、有效。

教工第三党支部前支部书记李建银回顾了任职期间支部活动及学习的相关情况,并总结了支部党建的工作经验。 董钰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充分肯定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升凝聚力。同时,结合教师工作重心,督促全体党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努力为支部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新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分工。

第三支部书记董钰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

20181026_162824_023.jpg

药学院院长刘映前总结讲话,对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和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刘映前提出要创新第三党支部活动形式,支部活动要接地气,不断丰富内容、形式和载体,与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相结合,与教师教学、科研和个人成长发展相结合,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解决相结合。建议支部进一步与省内科研院所、医药企业联合,共建党支部,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建促发展。刘映前指出,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学院办学治院的基本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神圣庄严。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