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9月26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勤博楼31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副书记连亚敏出席会议。会上,王文贵总结了上一学年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连亚敏宣读药学院党委《关于调整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拥护组织决定,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忠恳建议。随后,陈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新、旧版修订变化,进一步深入理解党情、国情、民情。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汇报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持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决杜绝违反党的纪律,还要持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与能力,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促进支部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董钰明同志特别强调,党内民主是党的生命,是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健康的重要基础,根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位党员要坚持党内民主平等的同志关系,党内一律称同志。另外,根据院党委提出的整改要求,党支部经讨论,提出两点重要整改措施:第一,严格要求支部内党员,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保证支部党建活动顺利开展(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严格遵守请假制度)。第二,规范组织生活流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要求做好组织生活记录。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大家从理论层面深入了解中央最新的制度、条例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教工第三党支部能够后进变先进,党建、科研和教学都取得新的成绩。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