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12月27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勤博楼31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钰明主持。

    教工三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打牢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增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教工三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活动中,教工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表达了对党的坚定拥护和支持,表示要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为加快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谈心谈话活动共收到党员的意见建议16条。教工三支部三个党小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客观总结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找出差距和不足,分别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活动。

教工三支部书记董钰明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根据《药学院党委党支部考核办法》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打分评议。每位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寻找差距,建言献策。

201812281545966913606188.jpg

刘映前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要在严格规范落实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基础上,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学院、学科的发展紧密结合,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党性修养增强与师生生活、成长成才紧密结合,提高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引领党员,团结师生,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对教工三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文贵同志指出,本次教工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程序规范,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到位,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点出来,互相提醒,互相批评,共同提高和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支部书记不仅自己要学习中央和学校的文件,还要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多和党员沟通交流。要进行理论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推动支部的建设。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要主动作为,要落到实处,要把政治学习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通过党建,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实。各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表率立标杆,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教工三支部书记董钰明表示,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