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全身心投身学习、工作和科研,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4日在榆中校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校史校情教育,参观校史馆感受百十名校的光辉办学历程;二是学长学姐对你说,与学院大一新生互动交流。

      校史馆的展品是我校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坚守奋斗的重要物化凝练,生动记录了兰州大学建校110年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厚重历史和奋进历程。通过参观,同学们看到了学校在不同时期的一系列大事件,感受到了一代代兰大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进一步了解到了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多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通过参观,提升了同学们作为兰大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激发了同学们干事创业敢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动力和热情。

      随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与药学院大一新生在天山堂A307教室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员们结合自己从大一新生到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选择,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并详细回答了大一新生的提问。交流内容包含了学习与学生活动的关系处理、如何学习专业课、保研、考研等多项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为新生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