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15日,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2019-2020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及2019年新发展党员赴甘肃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团委副书记宋家蕊、专职辅导员李圆圆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全体人员顺利抵达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进行参观,认真聆听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长征途中艰苦卓绝的斗争及会师会宁的伟大壮举。纪念馆中,一双双破旧的草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封封详实的电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个个旧址模型,无一不在叙述着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着长征的艰辛,大家无不为红军战士的英勇无畏感到激情澎湃,感慨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下肃立,伴随着悠扬的国际歌,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2019年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