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1日下午,兰州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开展“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兰州大学2020年2月25日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我校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特殊时期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珍惜时间,不负春光;关注学校“治学大家谈”,学习借鉴老师、校友、同学的经验心得,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定,每日按时“健康打卡”,耐心等待开学返校。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