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王锐副校长在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4日下午,兰州大学副校长王锐在杏林楼610会议室向药学院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曹茜、组织员苏静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锐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生动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就药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前景等方面分享了观点和认识,并就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为大家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伟大时代,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的深刻内涵和价值意蕴,胸怀“国之大者”,提高创新能力,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做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忠诚卫士;要做标杆和旗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大家为国家和社会多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勤学、潜心科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文贵在总结中说,王锐副校长的辅导报告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药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让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今天的交流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更深入、更全面地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促学习促科研,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