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学党史 做新时代的药学人
—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形式,1月12日下午,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610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李洋老师以“学党史 做新时代的药学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尤菲菲主持。

“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李洋老师将自己从红色故事中感悟到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内核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不论是贺页朵的一份誓词,还是一篇文章中的张思德,或是一条“天河”红旗渠,亦或是校长张桂梅等,理想信念、牺牲奉献、艰苦奋斗、自主创新等思想内核贯穿始终。李洋老师强调,新时代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社会对药学人才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面对这些挑战,我们药学学子要深入学习党史,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渐明确人生定位、做好职业规划、扛起时代重任,在新的起点上投身强国新征程,做新时代的药学人。

会上,韩梁、胡卓周等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作为新时代药学学子的责任担当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