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党建工会

提振精气神 合力谋新篇
——药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1月17日,药学院在杏林楼十五教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崔波主持。

院长王少华向大会作了《药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从固根基、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考核为核心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副院长崔波作了《药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刘晖作了《药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杨志刚作了《药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王文贵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委员会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校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曹茜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副院长陈世武传达了“兰州大学八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围绕会议各项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全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三个小组召集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药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纪要》。

王文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首先要以党建引领开新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学习党史办实事,继续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三要凝心聚力鼓干劲,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树正气、立规矩、暖人心、齐奋进,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第四要开拓创新铸辉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创新,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