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科学研究

甘肃铁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少一行访问药学院

6月12日,甘肃铁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一行访问药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陈世武、杨志刚,教师代表杨永建、封士兰、胡芳弟、史彦斌、董钰明、刘小花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少华对张少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甘肃铁建与药学院在中药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陇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围绕当归、黄芪、红芪、党参、柳茶以及其他特色药材,参会教师介绍了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张少简单介绍了甘肃铁建的情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依托药学院的科研平台,开展中药产品开发等深层次合作。

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结合甘肃省陇药产业发展需求,推动药学院与甘肃铁建的实质性合作。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