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师生风采

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加强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11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榆中校区至公楼A41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陈世武、团委书记宋家蕊、专职辅导员徐涛和2022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世武主持。

座谈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互动开展。座谈中,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在线上学习、课程设计、专业竞赛、学科发展、社会实践、就业深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陈世武强调,同学们要以学习为核心任务,同时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平台与资源,打好知识基础,了解学科前沿,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坚实铺垫。曹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个人防控责任,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尽早做好规划、确定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本次座谈会通过“云端会面”的形式,及时反馈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诉求,有助于学院把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点,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学院也将持续推进“三走进”工作,深入探索长期有效的师生沟通机制,为同学们创造更美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