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师生风采

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6日上午,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宋家蕊,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姝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兰州大学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述锭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全力开拓学生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第十八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建设提出了期待和展望。

接着,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代会工作报告。最后,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兰州大学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谋求发展,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上午12时,大会圆满闭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