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兰州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为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的推进工作,特制订本工作方案。此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执行期为2021年至2025年。

一、成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映前、王文贵

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院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学院学术委员主任、各研究所所长

二、编制专题分工(见下表)

三、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20年4月15日前,深入分析学校发展的趋势和面临的形势,认真做好数据收集、调查研究、信息分析等基础性工作,根据专题内容,以多种形式开展院内外调研。

第二阶段:2020年4月15日-6月30日,完成前期资料收集。

第三阶段:2020年7月14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正式启动,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在暑假期间研究各自分管工作涉及的国家相关政策和兄弟院校优秀做法,形成工作思路,在开学后进行集中汇报。

第四阶段:2020年8月底至9月30日,根据各分管领导工作汇报,讨论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整体思路草案,形成初稿。

第五阶段: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初稿后面向全院进行意见征集。

第六阶段: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定稿,上报学校。

 

                                    药学院

                                 2020年7月15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