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通知公告

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集药品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为主的综合性医药工业企业。公司前身为兰州制药厂,距今有62年的制药历史,现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医药园区,占地280亩,注册资本8450万元,有员工350人。拥有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抗肿瘤药合成、氢溴酸高乌甲素原料药生产线,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454个。目前和北京研发公司合作开发两个抗肿瘤药正在进行BE试验,与兰大合作开发多肽药进入中试阶段,后续药品一致性评价及其他研发项目陆续展开,根据研发需求现急需招聘以下研发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公司产品研发规划、调研、立项。

2.负责创新技术、外联研发中心及高效合作项目的承接及转化。

3.根据新产品开发计划,负责药学研究(方案设计、实施、调整,研究结果分析判断等)及注册资料编写工作。

4.参与指导研发项目的具体实施,解答疑难问题,组织人员进行重大技术攻关。

5.组织收集行业研发信息,跟踪最新的研发发展态势。

二、任职要求:

1.研究生以上学历, 药学、制剂、分析等医药/制药相关专业。

2.良好的信息收集能力及研发能力,能独立完成制剂、合成工艺的研究或质量标准制定等质量研究工作,动手能力强。

3.熟悉药品管理法规、药品注册法规等法规性文件;熟悉申报资料要求和技术指导原则等药品研究相关法规。

4.熟练掌握重要精密分析仪器(HPLC、GC )的使用和维护。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善于学习和总结,积极主动,诚实正直,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在压力下工作。

三、薪资待遇

1、薪资:5000+及项目奖励。

2、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管吃管住、免费体检、定期培训、免费班车等。

四、联系方式

电话:0931-6164152     13519499965

简历投递邮箱: 547879855@qq.com

 

                                    

                                     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