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邀请退伍大学生为军训新生作报告

为了让参训学员感受军人风范、体味兰大精神、鼓舞军训士气,9月21日上午,药院特联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哲学与社会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文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我院2015级退伍大学生卡门江为新生做了一次关于军旅生活的报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圆圆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10.png

卡门江以自己入伍与退伍前后的心理状态为切入点,向新生阐述了自己对军旅生活的感受。他坦言:因为部队严格的训练和对衣食住行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一开始对军旅生活也抱有少许忧虑,但出于自己强烈的报国热情,他还是毅然选择了参军的道路。在军旅生活的严格要求和军人品质伟大光辉的熏陶下,他磨炼了自己的身体和意志,爱上了军旅生活。之后,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国家参军入伍的政策,并鼓励和号召他们投笔从戎,做有志青年、献身国防事业,参军报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a.png

卡门江的报告激励了广大军训新生,他们以更认真刻苦的态度对待军训,同时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更加深刻。此次报告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了爱国与奉献的正能量,希望新生们可以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踊跃参军入伍,为民族繁荣、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