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兰州大学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
开展线上求职技巧培训

3月29日,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通过直播方式进行《求职训练营之简历》线上教学,兰州大学药学院2006届校友、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质量管理部部长史晶在线分享,来自兰州大学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6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与。活动由兰州大学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家蕊主持。

裴广庆从“昨天的简历、今天的简历、明天的路径”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强调一份高质量的简历要从客户(HR)视角出发,关注客户的六项指标需求:基本信息、教育经历、项目经历、实践实习、技能专长、个人评价。他详细阐述了制作高质量简历的六大原则,借助一个个反面例子,提醒毕业生们避免出现HR那些年遇到的“梗”,并深入讲解了项目经历的撰写原则、方法、案例。

史晶从个人成长、工作经历等方面展开分享,同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择业遇到的问题,使毕业生对入职后在公司的发展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分享结束后,她向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能够有更多兰大学子加入鲁南制药,成就精彩人生。

最后,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李庆龙在线带领大家云参观了国际药品研发中心,了解公司科研及国际研发进展,并对目前公司招聘岗位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培训,毕业生们进一步掌握了简历制作的知识和技能,也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视野。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学院后续还将推出面试技巧等线上培训。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