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共青团兰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开展
“学在兰大、不负青春”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凝聚学生团体力量,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后备军影响力,共青团兰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在兰大、不负青春”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认真策划,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及特点,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思想政治引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先进事迹宣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2018级第一团支部以观看防疫宣传片为主要内容,并对国家采取的科学防疫工作进行了线上讨论。2017级第一团支部共同收听收看当日央视新闻,了解疫情最新进展,共同学习疫情防护手册。

        “越是艰难险阻,越是奋勇向前。”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只要大家上下一心,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重返美丽的校园!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