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兰州大学药学院联合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
开展线上面试技巧培训

    2020年4月9日,兰州大学药学院联合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面向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技巧培训。培训邀请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西北招聘负责人黄欢主讲。培训吸引了来自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参与。活动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家蕊主持。

 

    黄欢从近几年应届生就业市场数据分享、自我认知和职业选择、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未来职业周期的变化、技术更迭的速度、技术水平的发展会对职业选择造成广泛影响。大家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培养通用技能,主动拓宽自身职业路径。要进行充分的自我探索,了解自身和职业要求,思考未来5年或者10年的目标,明确自己现在应该做的准备。“就业准备就是拉近现实与理想之间差距的有效途径。”求职者应该在面试前准备好个人简历、了解公司职位及要求、进行“角色扮演”训练、调整心态和节奏。

 

    此次培训,黄欢生动精彩的讲演,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面试准备流程,更好地理解面试问题的考察意图,有助于打破定势思维,提高面试应对能力。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