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学生会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悟思想 ” 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19:30,药学院学生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5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由学生会秘书处干事邓时锦主持。

5.jpg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探索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期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模块,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人民走向美好生活不断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

图片7.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以及祖国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也更明确意识到在前进征程上必须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敢于创新创造,永远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让党、祖国和人民满意和放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