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财务报销实务培训

为使学生干部了解学校财务报销政策,保障学生活动费用报销工作有序开展,近日,药学院学生会开展线上财务报销实务培训。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方红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学生活动费报销流程、票据种类、发票信息、票据要求、易错提示及攻略六个方面,详细地展示了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过程中以及活动结束后相应的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学加深了对财务报销制度的了解,增加了财务管理相关知识,有助于把财务工作做得更规范更科学。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