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扬帆起航,闪“药”中华
——药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19日上午,药学院在城关校区东区勤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扬帆起航,闪‘药’中华”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药学院院长王少华、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杨志刚、陈世武、崔波,教师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2021届毕业生张天宇、吕娜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曹茜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

教师代表胡芳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和寄语。她勉励同学们要不断修炼自己的翅膀,飞得高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祝愿同学们无论身在大江南北,还是五湖四海,都要永远带着纯真与善良,努力奋斗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毕业生代表、2018级研究生刁欣彤在发言中回忆了三年求学时光,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同学、朋友、父母的关心关爱,祝愿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兰大人”“药学人”的荣光。

2017级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泳祺表示,将铭记学院和老师口授心传的教导与教诲,坚守心底的善意与纯真,永葆对世界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药学院一同前行,共同追求属于药学人的光荣与梦想。

副院长杨志刚、陈世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副院长崔波为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为参会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师的诚挚谢意。

院长王少华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2017年以来学院与学生的同步成长,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结合,超越小我、融入大我,在为祖国和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不懈奋斗,保持积极乐观、不断进取的心态,一心一意朝着梦想不断前进;三是希望同学们担当奉献、成长成才,苦练扎实内功,勇于挑战最前沿的科学问题,担负起药学人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在场全体师生齐唱兰州大学校歌。在熟悉的旋律和歌声中,隆重、温馨的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