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为保证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巩固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效果,选拔优秀实践团队,药学院团委近日在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教召开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殷鑫、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杨明昊、实践调研部负责人李睿、杨璐菲担任此次立项答辩的评审。

本次立项答辩共有10支队伍参加,实践类型集中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社会民生热点调查行动和教育关爱公益志愿行动三类主题,包括红色教育基地参访、文化传承、支教教育、志愿服务、安全用药等内容。各实践团队就实践目的及意义、实践内容与计划、日程安排和实践特色及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评审打分,最终有2项重点项目、8项普通项目予以立项。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