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职场面对面”
——药学行业发展前景大讲堂活动

为增加学生对药学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拓展学生就业视野,增强学生学好专业的信心,2021年6月2日,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601和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A6教举办“职场面对面”药学行业发展前景大讲堂活动。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张全恩,招聘经理张艺耀、李庆龙,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茜,团委书记宋家蕊,辅导员徐涛,我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由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国家高级体验教育师张全恩主讲。“我们处于一个唯变不变的时代,想要立足于不败之地,就需要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张全恩从结合大数据看就业形势、医药行业政策及岗位、我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分析与指导,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在普及就业知识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认清毕业后的发展形势、明确自己未来的规划,并号召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在就业与考研中做出理性选择。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部分同学还获得了免费职业能力测试的机会。

曹茜向2022届毕业生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目标上坚定选择、行动上全力以赴、品德上珍视诚信等要求。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并对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我职业定位、有针对性地补足短板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