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生工作

喜讯┃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石娟娟
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结果揭晓,兰州大学共有10名同学入选,我院2019级本科生石娟娟在“社区实践”类中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社区实践】石娟娟,女,共青团员,兰州大学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曾任药学院2019级第二团支部书记、药学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监察部负责人、药学院办公室助理、医学部教学助理。曾获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兰州大学优秀团干部、兰州大学一星级志愿者、兰州大学四星级记者、兰州大学优秀志愿者、暑期实践优秀团队、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据悉,此次推报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兰州大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的还有陈刚、伏娆、贾海龙、刘晓岳、范子宁、冯茹、郭佳丽、郭凌璇、韩世丙等9名同学,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