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三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牛君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牛君

      报告题目:我们来了——职业

      时间: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五教

主讲人简介:

      牛君,中国药科大学毕业,中级经济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企业培训师。就职于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人事经理,在医药制造行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10余年时间,先后从事过医药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人才招募及员工培训发展经验,对医药行业人才需求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有独特见解。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