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二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强生医疗器材领域高级招聘专员忻廉卿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忻廉卿

      报告题目:医疗行业分享--强生

      时间: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五教

      主讲人简介:

      忻廉卿,强生医疗器材领域高级招聘专员。2013-2017年先后就职于Kingfisher、Kelly Severices,担任医疗、医药行业猎头顾问,了解国内医疗行业和人才发展趋势。2017年加入强生,负责医疗器材领域强生医疗年轻化、专业化的代表之一——心脏电生理事业部的招聘工作。近2年来,支持心电生理事业部,完成团队扩张计划,为该事业部的高速增长计划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