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四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北京新领先医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翔博士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张翔

报告题目:医药研究模式及趋势

时间: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五教

主讲人简介:

张翔,北京新领先医药-研究院执行院长;大连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中国科学院,药物化学,博士后。从事药物研发十余年,有较丰富的药物合成、药物分析经验,熟悉新药或仿制药立项、研发、注册申报整个流程,有多年的研发管理经验,组织并完成了诸多仿制药项目研发及申报工作。

主题简介:

人类寿命的延长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有赖于生物医药不断的研发突破。而由于生命科学的高度复杂性以及监管的加强,医药研发本身是九死一生的过程,大多数新药研发和创业企业都会折戟沉沙,导致新药研发的回报率不断下降,新药推出的时间不断延长。针对以上棘手的问题,如何另辟蹊径,我们一起探讨《医药研发模式和趋势》,不见不散!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