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五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穆建刚副教授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穆建刚

报告题目:精神之燃,创新之源

时间: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五教

主讲人简介:

穆建刚,陕西乾县人,毕业于兰州大学经济系,现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兰州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之一。甘肃省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甘肃新动力企业咨询策划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等职务。二十余年来主要从事高校教学,为社会各界进行培训,为企业进行咨询策划,深受广泛好评。以教书、讲课为“天职”,在兰州大学首届“十佳教师”评比中获得“最受学生爱戴的教师”称号。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