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五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裕先生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孙裕

报告题目:科技创新与大学生创业

时间: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六教

主讲人简介:

孙裕,男,1971年12月生,毕业于北京中医院大学,长期以来从事知名中医药老字号上市公司的生产、营销、管理工作,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甘肃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兼职指导教师,在生物医药尤其是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见解,与团队合作完成的“特色陇药产业化技术创新与应用研究”获得2017年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现任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