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课程通知十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甘肃猴元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益鑫来我院为本科生讲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王益鑫

报告题目:后起之秀,必成骄傲

时间: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8:30--10:1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十六教

主讲人简介:

2016-2017年4月任职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负责河北省船用油市场的开发,超200%完成公司目标任务。

2018年在宁夏创立宁夏笨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哥哥同时创立圣蜜缘蜂蜜品牌,通过纯线上售卖,2个人做到年流水100w。

2018年10月至今任志甘肃鼎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同时担任甘肃猴元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猴元帅品牌联合创始人,甘肃枸杞众筹第一人,2019年获得微博官方主办的“三农投交会”2019年度潜力三农创业人物奖。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