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术报告

兰州大学“药学前沿讲堂”第十期

应兰州大学药学院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朱道勇将于5月19日为药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报 告 人:朱道勇 博士

报告题目:几种活性天然产物及药物分子的合成探索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9日15:00-17: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勤博楼西侧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朱道勇博士于2010年毕业于淮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师从涂永强教授,获理学博士学位;2015至2017年在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作,任助理研究员;2018年至今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已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在Angew Chem. Org Lett.等杂志上发表论文7篇,获批授权发明专利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不对称催化,光介导的自由基反应,二氧化碳的转化利用,生物活性及药物分子的绿色精准合成。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