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药学院与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5月16日,药学院与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市所举办了联合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药学院院长刘映前、副院长杨志刚,董钰明、史彦斌教授,李一蒙副教授,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邱国玉、副所长李晓春及所内科研技术骨干等参加了仪式。

刘映前和邱国玉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人员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协同发展”为主题,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仪器平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以项目为载体,以食品药品热点研究领域为突破口,切实推进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培育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1.jpg2.jpg3.jpg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