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药学院赴兰州兽医研究所、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
生物安全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为推动加强学院对外合作交流,促进学院学科建设,12月6日,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副书记、副院长崔波,副书记曹茜,副院长陈世武,史彦斌教授和940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李文斌一行赴兰州兽医研究所开展交流活动。

期间,王文贵一行首先在兰州兽医研究所科技管理处处长白兴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家畜疫病病原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和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兽研所从基础研究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进行了了解。

参观结束后,王文贵一行与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工作组组长王成斌,兰州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朱启运教授,卢曾军教授、刘光亮教授、孙跃峰教授、周继章教授、白兴文副教授等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白兴文介绍了兰州兽医研究所和共建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的情况,王少华介绍了药学院情况,之后双方对后期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决定以合作建设生物制药工程本科专业的方式,在人畜共患病药物开发、疫苗合作开发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