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合作交流

药学院赴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就生物医学类课程体系开展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2021版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近日,药学院分别赴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就生物医学类课程开课学期及教学大纲等开展交流座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景玉宏、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冯虎元、药学院副院长陈世武及相关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加座谈。

 

药学院一行赴基础医学院(左)、生命科学学院(右)开展交流座谈

陈世武介绍了药学院2021年新修订《兰州大学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课程调整情况,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对我院药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生物医学类课程组就相近课程讲授内容、学时分配、教学大纲及课程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优化2021版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生物医学类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将其课程教学大纲落到实处,杜绝相近课程内容交叉重复,从根本上保证课程内容、学时分配更为科学、合理、规范。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