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学院94级药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8月11日下午,学院94级药学专业30余名校友相约返校,在勤博楼318会议室进行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副院长崔波,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94级授课教师罗臻,94级团支部书记王景平参加座谈会。会议由94级校友张军、张琴主持。

王文贵代表学院师生,对94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秩年返校是校友与学校共话师生情、共忆同窗情的美好契机,同时也是校友再次了解学校学院,展望未来发展愿景的平台,他希望94级校友不忘学院,常回学院,在110周年校庆和学院60周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牢记兰大人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181026_160022_012.jpg

罗臻结合个人在药学院的工作经历,回顾了与94级结缘的点点滴滴,表示毕业二十年是事业发展的高峰期,学院94级校友已成为各行业的中流砥柱,他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希望借110周年校庆和学院60周年院庆的契机,展示94级校友的风采。他希望再过十年,94级校友毕业三十年相聚的时候,各位校友取得更加辉煌丰硕的成果。

20181026_160022_013.jpg

校友代表王瑛表示,毕业二十年,校友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斗,时光虽然改变了大家的容貌,但却改变不了同学谊,师生情,再次走进药学楼,过去的点滴涌上心头,在药学院求学的四年青春岁月是每位校友毕生的财富。纸短情长,她希望每位校友怀揣感谢、感恩和感激,利用此次重聚机会交流生活工作经历,重新感悟母校的雨露风华。

20181026_160022_014.jpg

在110周年校庆和学院60周年院庆之际,94级药学校友集体筹资六千元捐赠学院,助力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基金工作负责人崔波与校友代表王瑛签订捐赠备忘录。

  

  

最后,94级校友集体参观药用植物标本展示窗,并在勤博楼前合影留念。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