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甘肃医学院中医药系专家工作组来我院访问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兰州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甘肃医学院中医药系党支部的结对共建,2018年12月10日,甘肃医学院中医药系主任李莲英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上午,甘肃医学院专家参观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观摩生药学、药物化学、药剂学等实验课教学,与实验课教师深入交流实验课教学理念、设计和授课经验。听取药学院陈世武教授讲授的《分析化学》本科课程,并在课间与陈世武教授交流本科生课堂讲授的教学经验。


201812121544599617139134.jpg  201812121544599617380831.jpg

       下午,专家们参观了我院教学档案室,双方就教学相关档案的整理、保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参观结束后,专家们与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部分教工党员座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副院长李加忠参加座谈。双方就党建和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文贵介绍了药学院的党建特色工作。武喜红介绍了中医药学系的党组织建设经验。李加忠对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和本科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莲英表示,要珍惜此次交流活动中学习到的教学及党建等工作的重要经验。

201812121544599879833095.jpg

    此次甘肃医学院中医药系的回访交流活动,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推动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党建与教学、科研等的深度融合,为今后的共同合作和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