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寒雪初融,改革春风再回首
——药学院师生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赴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2.jpg

此次图片展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以甘肃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内容包含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等,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11.jpg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成长进步的历程,见证了甘肃不断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陈列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生活用品前,大家惊奇的面孔反映出我们物质生活的巨大变化。

33.jpg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的历史变化,感受到科技发展、社会进步的蓬勃之势,以及甘肃改革开放的发展实践和巨大成就。观后备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