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副院长杨志刚一行赴巴基斯坦进行学术交流考察活动

近日,药学院杨志刚副院长、史彦斌教授和李建银老师一行三人,赴巴基斯坦白沙瓦大学和农业研究理事会等单位进行学术交流考察。

在白沙瓦大学,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药学院与白沙瓦大学生物技术和微生物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image001.jpg

访问白沙瓦大学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交流考察期间,杨志刚一行先后到巴基斯坦科学与工业委员会药用植物研究中心和森林研究所,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农业研究中心和国际山地组织等单位参观考察,探讨中巴两国开展天然药物合作研究的前景。

image002.jpg

访问巴基斯坦森林研究院(白沙瓦)

image003.jpg

访问巴基斯坦天然药物研究中心(白沙瓦)

通过学术交流和参观考察活动,杨志刚一行对巴基斯坦天然药物分布情况有了直观了解,为加强学院与巴基斯坦的天然药物研究奠定了基础。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