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转作风抓落实,重实干促发展——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IMG_2721.jpg

3月8日下午,药学院在勤博楼3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通报1月21日学院实验室火情事故和处理决定,对2019年学院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主持。

王文贵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汇报交流会暨寒假工作研讨会和新学期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学校2019年要做好的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双一流”建设效能、强化人才培养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提升本领中转作风抓落实。其次通报了1月21日学院实验室火情事故的处理及整改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讨,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力求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三对2019年度目标任务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学院党委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对目标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列出了学院今年要做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团结奋斗,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连亚敏副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强调了研究生招生纪律,要求大家及时开展“三走进”工作。杨志刚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复试、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加忠副院长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管理规范、药品模拟生产小试车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进行了说明,着重对暑期学校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崔波副院长就后勤服务、实验室安全、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要求实验室各负责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杜绝安全事故。

王文贵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收心会,也是动员会和任务分解会,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并就抓好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各项要求,认真研究“一院一策”以及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政策规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的总目标上来。第二要围绕责任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辉煌。第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院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