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

6月5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啦啦操队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获优秀组织奖。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关爱职工健康,学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比赛。接到通知后,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着手组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喜爱文艺,热爱舞蹈,她们克服了工作、家庭、训练之间的困难及夏天高温高热不利条件,利用中午、晚上及周末时间集体刻苦训练,力求取得好成绩。

赛场上,她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统一、舞姿优美,跳出了教职工的活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