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药学院捐资助学

 

6月24日上午,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药学院捐赠仪式在城关校区东区勤博楼318会议室举行。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及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新海, 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投融资总监王军辉,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国林,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副主任戚金波,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副院长杨志刚、胡芳弟教授及团队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少华主持。

石爱国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期待在人才引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兰州大学开展深入战略合作。

 

王文贵对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高等教育、药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田旭龙表示基金会将严格管理资金,发挥好枢纽型基金会的积极作用,实现捐赠效益的倍增。胡芳弟教授对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给予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力扶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双方将积极开展药学领域的深入合作。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王新海与田旭龙互赠捐赠牌、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后,石爱国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