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药学院党委于6月28日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对在兰的80岁以上老党员周印锁、张中和、景梦溪上门开展慰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打下的良好基础,向他们介绍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鲜花,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他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深情回忆了在学院工作时的难忘情景,感叹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他们寄语后来者要懂得感恩,不负韶光,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挚的言语间充满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之情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比坚定的信念。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