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前谋划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年初启动药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16日和17日,学院分别邀请药学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大)药学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副组长、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李志裕教授,教育部药学类教指委委员、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教学院长何勤教授就药学本科人才培养开展交流座谈,并对我院拟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审定。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陈世武和杨志刚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少华主持。

期间,李志裕和何勤分别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优质课程建设、课堂变革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措施等。陈世武着重介绍了学院近期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模式等进行交流。

两位专家对我院药学专业的前期调研、培养方案的框架给予充分肯定,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结构的优化以及如何体现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座谈交流为将来学院药学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两位专家分别与药物化学教研室和药剂学教研室相关教师就教学方法及科研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