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2021年上半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在学校招生办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已顺利完成了2021年江西省春季高招宣传工作。根据学校及学院的整体部署,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副院长陈世武、崔波等25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面开展2021年在江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一、2021年高考前招生宣传

4月21日,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办副主任孙龙宇进行了专题培训,王文贵和王少华亲自组织并参加培训会。会后,安排组织7人开展高考前招生宣传工作。

 

4月25日上午,王文贵、陈世武和董钰明一行拜访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考试院书记、院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并表示大力支持我校在江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建议我校增加在江西省的招生指标,利用《高考天地》、“江教在线”、高考直通车宣讲会等途径做好宣传。江西省考试院的同志积极帮助我们联系当地教育局和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在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江西南昌、鹰潭、上饶、抚州、赣州、吉安、宜春和新余等地建成“优秀生源基地”12个,开展座谈会13次,科普讲座4场,招生宣讲6场,专场咨询会1场。

 

                                  临川一中                                     泰和中学

二、2021年高考后招生宣传

6月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安排组织学院6人会同住房管理处1人、后勤处1人赴相关中学开展高考后招生宣传工作。

在为期5天的线下招生宣传中,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江西南昌、抚州、九江、赣州、上饶、鹰潭进行线下招生宣传11场,建成“优秀生源基地”1个。并于6月24日、6月25日分别参加了南昌大学和江西省考试院组织的线上高考招生咨询会,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指导并解答学生、家长提出的与兰州大学有关的各类问题。学院教师亲切热情的咨询态度给江西考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暖人心、可行性、及时性的咨询和指导。

 

                                                 九江一中                                       吉安场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