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走访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研究生

9月10日晚,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党委副书记曹茜、副院长陈世武、副院长杨志刚、辅导员郑丽颖、班主任张雅雯分头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同学,向他们表达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药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来自哪里、入校后是否适应等情况,嘱咐大家在学业、生活等方面有问题及时与导师、辅导员沟通,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多理解、多包容,并祝福新同学在兰州大学药学院收获充实而有意义的时光。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到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开启人生新篇章。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