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教务处、医学部医学教育教学处
来药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8月2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郭明宙,医学部教育教学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王德贵,教务处副处长贾洪文,医学部教育教学处副处长胡芳弟、张瀞之及职员党宪一行来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调研工作座谈会,药学院院长王少华及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少华主持。

郭明宙介绍本次调研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本研贯通培养计划实施工作情况。王德贵重点就人才培养的定位、培养机制、课程重构等方面进行说明。

陈世武就全国一流药学专业建设及药学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2023版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教学工作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少华感谢教务处和医学部一直以来对药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兄弟院校同行、教师及毕业生的建议,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的高质量药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以本研贯通为突破口,探索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围绕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学科交叉课程与高阶课程培育,本研贯通培养机制的优化,以及如何调动学生兴趣、提高学习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