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药物分析实验与指导》教材首发仪式

9月15日,由我院药物分析学教学团队编写的《药物分析实验与指导》教材首发仪式在杏林楼举行。院长王少华、教材编委委员及药物分析学教研室各位老师出席了首发式。

发布会上,主编董钰明教授介绍了新书的主要内容和特点。

王少华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实验教材是重要的课程资源,是进行实验教学的载体,体现了实验教学的理念、内容和方法。《药物分析实验与指导》是一部符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方向、突出药学专业特点、体现现代分析方法和技术、凝练最新研究成果,同时适合药学院实际情况的实验教材。王少华向编写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团队成员今后继续努力,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新方法,优化课程建设新思路,创造出更多新成果。

《药物分析实验与指导》由兰州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董钰明教授担任主编、陈娟教授担任副主编,药物分析教学团队编写,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于2022年8月在全国发行。

《药物分析实验与指导》已被选用为兰州大学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的药物分析实验教材。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