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兰州大学-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
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9月29日上午,药学院在杏林楼举行“兰州大学-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顺、公司生产负责人周小萌、公司课题负责人陈一珊,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王少华,副院长陈世武、杨志刚出席会议。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少华主持。

王文贵代表学院对朱顺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努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顺从公司宗旨、研发团队、实验平台、质量体系、业务范围等方面对苏州华健瑞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做了全面介绍,希望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少华与朱顺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与会研究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